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成人礼 番外孕期第八文

我第一篇虫铁长文成人礼已经完整结束了,根据小可爱们的点梗,我又写了一些孕期的小甜饼送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每篇文都会很短,就是一个小段子,关于一个词语引发的脑洞,我尽量更的频繁一些,不会文荒的哈哈哈。
      
阳光偷偷溜进窗缝,躲在婴儿床上
  
留下暖洋洋的味道。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再次声明,本系列为abo生子文,不接受请自行处理,本人不接受ky谢谢。  
       
【虫铁】成人礼 孕期番外第八文 婴儿房
  
“也许你可以把那些小挂件递给我,Mr.Stark.”Peter倒挂在房顶上,他刚刚装上了小吊灯,正在往上面挂小玩偶,“在你的左手边。”
        
Tony捏着毛绒Q版蜘蛛侠和钢铁侠,店家还“恶趣味”地装上了猫耳朵,Tony嘟囔了一句“幼稚”,嘴角却扬起了弧度。
      
“你说孩子会喜欢咱们的装修吗?”Peter环顾着四周,星空设计的墙花,浅红蓝撞色的衣柜,天蓝色的窗帘坠着金色和红色的碎花,“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当然,为什么不呢?”Tony把玩偶递给他,倒挂着的Peter看起来很可爱,他们交换了一个浅浅却甜蜜的吻,“这个婴儿房咱们准备了好久了。”
    
这倒是真的,自从Tony怀孕后,两个人就开始着手了,从设计图到实体家居,从壁画到床上用品,从床头柜到衣橱……
  
慢慢的,房间里有了生机,可爱的摆件,两个人的合影,橱子里的婴儿服,处处都弥漫着新生命降临的喜悦。
    
“另外,这个是什么?”Tony从箱子里面翻出了两个圆滚滚的玩偶,一脸无奈的笑,“这个钢铁侠和蜘蛛侠像是两个德国香肠……”
    
“哦,这个啊……”Peter从房顶上跳下来,搂住Tony的肩膀,笑的宠溺,“中国的网友们管他们叫……什么坨,我觉得蛮可爱,就买回来当抱枕。”
   
“这个蜘蛛侠我要了,”Tony孩子气地把玩偶搂在怀里,霸道地据为己有,“你不在的时候我可以抱着他睡。”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Mr.Stark.”Peter吻在他的额角,手温柔地抚着大大的孕肚,轻声呢喃,“还有三个月,多一点。”
    
“对啊,还有三个月,准爸爸。”Tony揉搓着蜘蛛侠玩偶的肚子,低着头笑了。
    
阳光偷偷溜进窗缝,躲在婴儿床上,留下暖洋洋的味道。
   
它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出声。
    
嘿,午安。
   
   
  
碎碎念:啦啦啦两个人要有孩子啦!这才是生活的样子啊哈哈哈哈~
  
昨天收到了小可爱的长评,真的超级有爱啊啊!每次遇见留评论的小天使都有一种以身相许的冲动嘤嘤嘤QAQ!
   
猫子爱你们呦~亲亲小可爱们!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