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冰雪奇缘 chapter 1
   
年轻企业家锤和冰团子基
   
脑洞来自于太太 @Akikikiki_ 的图啦啦啦!喜欢太太超级久!这个文章送给太太!结合图片食用效果更佳哦~
     
我不管我就是任性我就是要发糖!为了糖而生的小甜饼!敬请期待!
    
基妹微软萌,锤哥金毛属性,ooc预警,不接受的请自行避雷谢谢。
  
他突然开始喜欢阳光的味道了。
  
可能只是单纯因为喜欢他的味道吧。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激!
    
【锤基】冰雪奇缘 chapter  1 
  
“所以说,你其实是精灵喽”Thor把娇小的团子放在膝盖上,怕他滑落用手轻轻扶住,“那你为什么要钻进冰淇淋里?”
    
“这可就说来话长啦,”团子并不认生,不客气地坐下来,还不忘了拽住自己的蛋卷围裙防止走光,像极了中世纪的闺中小姐,“我爸逼婚,然后我就逃出来啦,耗尽了魔法,身体缩成这么小,只能先躲到冰淇淋里。”
   
Loki有点害羞一样吐吐舌头,实际上正在心里奸笑。
    
这个傻大个看起来真好对付。
   
也许可以先在这里避避风头。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嘻嘻。
    
“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也许可以先收留我一段时间,好心的先生。”Loki用蓝色的小手拉过Thor的手指,用有点婴儿肥的脸颊蹭着他的指尖,像是乳猫一样讨好,露出白白的小虎牙,“我以精灵的名义起誓,我日后一定会报答您的!”
     
“收留你?好的,没问题,我家里还有空房间。”Thor的心像是被羽毛拂过一样软软的,伴着让他脸红的酥麻。
   
哦,该死,我为什么会脸红。
    
毕竟可爱就是正义啊。
     
“也许,我们可以先给你洗个澡。”Thor吮了吮手上的冰淇淋,“然后好好睡一觉。”
       
Thor在池子里放上凉水,把团子轻轻放在池子里,Loki手轻轻一挥,水面上蔓延出一片碎冰,他惬意地舒了口气,刚要脱掉蛋卷围裙,发现Thor还在看着他,脸色微红。
    
“额,你介意先,回避一下么?”
   
“你不是男孩子么?”Thor有点尴尬的挠头,“我本来想帮你的,额……我以为你不会介意的……对不起。”
  
“也许你可以背过身去……”Loki的脸更红了,“另外我是男孩子。”
    
十分钟后,Loki洗掉了身上黏乎乎的冰淇淋,还用了Thor的香波,他用Thor准备好的小手绢把自己裹起来, 是个刚出浴的小美人。
    
“来,也许我可以帮你把头发弄干。”
   
Thor拿过毛巾,轻轻的裹住黑色的长发,揉搓着,一点点吸干水分,他格外温柔,生怕把小家伙弄疼。
    
闻着手绢上的Thor的味道,像是阳光灿烂的夏天,海风活泼地问候沙滩,带着柠檬的清香,Loki觉得自己暖洋洋的,他并不喜欢夏天,阳光每次都像是要把他晒化一样不留情面。
     
但是他突然发现自己有些喜欢阳光的味道了。
   
也许只是单纯喜欢他的味道吧。
   
Loki努力无视自己脸红的事实,玛瑙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看着这个温柔的男人。
  
“谢谢您,好心的先生。”
  
“不客气,叫我Thor就好。”
    
Thor走进卧室,找了个靠垫放在床头柜上,又找出了新的手帕当被子。
   
“试试看舒服吗?”
  
“很棒,谢谢。”Loki在上面滚了滚,又调皮的跳一跳,抬起头,眼睛里满是期待和满足,Thor才发现原来他的脸颊上有小酒窝,“我很喜欢。”
    
“那好,晚安,精灵。”
   
Thor留了一个小夜灯,橘色的光暖的像是三月春光,小不点冰蓝色的皮肤幽幽的发亮。他一回头,手帕里探出小脑袋,像是在偷偷打量他。
    
被发现了,两颗水水的眸子一下子消失在手帕后面,Loki佯装无事地道了声晚安。
    
嘘,晚安好梦。
   
好心的中庭人。
  
   
  
碎碎念:第一次用电脑码字,希望没有太多的bug,欢迎捉虫。
 
另外,小可爱们有什么想看的有爱日常可以投喂我呀!猫咪会尽力满足大家的喵呜!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