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请小可爱们扩一下,啾咪~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画手肥肥,以后一些锤基或者虫铁小说的配图可能就拜托给她了,我们同期更新。
    
我和她的故事,可以写一篇比牛津词典还要厚的书。
    
从几个月大的时候就在一起的朋友,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几个吧。
    
肥肥是个好女孩,偶尔会耍小脾气,一直都很友善,她一点都不肥,她只是觉得胖嘟嘟的东西很可爱。
   
她一直都很努力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也许美术带给她的东西比我想象的还要多,至此可以说她是我认识的同一年的朋友里面,最接近梦想的人了吧。
    
跟别人比,猫子从来都不虚,猫子只有跟她比才会感觉自己曾经付出的努力远远不够。
   
鲁美,她终于有了自己向往的归宿。
    
我拉她入圈了,也许这个平台能给她更多的可能性,更多的认可,更多的,意外之喜。
   
肥肥是我的画手啦。
   
她还不熟悉这个平台,请大家多多关照。
   
猫子在这里谢谢大家。
    
至于肥肥,我们故事早就开始。
    
岁月自有定数,芳华自有颜玉。
    
上不封顶,来日方长。
    
Ps:第一张是肥肥给我的猫子概念图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指绘这么好看_(:з)∠)_】
    
最后一张是肥肥暑假送给我的画【原画比相片好看】,已经裱起来挂在书房。

 

赫尔辛根默斯肯:

呦呵,大家好,我是肥肥。 是美院的学生。
@来生愿做怀中猫   
目前还没有确定自己的画风::>_<::    
可以画放松的水粉水彩,也能画考验基本功的素描速写。
被发小拉了进来,那么,
请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