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成人礼 番外孕期第六文 【ABO/孕期/生子】

我第一篇虫铁长文成人礼已经完整结束了,根据小可爱们的点梗,我又写了一些孕期的小甜饼送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关于孕期,我会尽快构思的,还在骑马来的路上,各位先用小甜饼填填肚子吧哈哈哈。
      
晚安,Mr.Stark
    
当明天第一缕阳光驱赶黑暗
    
醒来依旧爱你。
         
再次声明,本系列为abo生子文,不接受的请自行避雷,本人不接受摔碗谢谢。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虫铁】番外孕期第六文  摇篮曲
   
Tony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翻身了。
    
肚子开始一点点大起来,于是,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度过漫长的夜晚变得困难。
    
侧着睡害怕压到肚子,仰着睡还腰疼。
   
唉,焦糖色的眸子里写满了无奈。
        
他叹了口气,又一次翻过身,没想到枕边人早已睁开双眼,看着他吃惊的样子,微微勾唇。
  
“睡不好吗?”Peter拥他入怀,轻轻吻着他的额角,安抚地揉着后颈,“你一直在翻身诶。”
  
“我……还以为不会吵醒你,”Tony抬头看向他眼底,他的眸子像是揉碎了星光的湖泊一样勾人心魂,“肚子大了总是不太方便……”
    
“放心,有我在呢,”Peter牵过他的手,十指相扣,抚在有些隆起的小腹上,“闭上眼睛……”
   
他的唇贴在他的耳边,他的呼吸暖暖的甜甜的,像是下午茶的枫糖松饼。
   
春风何时到来
  
雏菊为我送信,风信子在摇曳   
    
你亲吻我的脸颊
      
眼睛里有昨日的朝阳

就像是一场美梦
    
我所爱的人,依然在我的生命中
  
如果傍晚时分雨滴渐稀
   
姑娘塔,还有小岛
   
如果你还在那里,依然安好
   
少年音干净清爽,像是夏日淅沥的雨声,像是门口风铃的脆响,像是竖琴的颤动的尾音。
   
歌里有他初识他的欣喜,有他憧憬他的期待,还有他守护他的安心。
   
嘿,Mr.Stark。
   
好邻居蜘蛛侠已经准备好当一个好爸爸了。
   
怀里的人呼吸渐稳,睫毛像蝶翼轻颤,嘴角的弧度像是在梦里吃到了各种口味的甜甜圈。
   
Peter在额头上印下他的吻。
  
晚安,Mr.Stark
  
当明天第一缕阳光驱赶黑暗
 
醒来依旧爱你。
   
    
     
碎碎念:不好意思最近事情有些多,所以番外拖了好久……【我去面壁思过】
   
关于歌词,改编自土耳其民歌秋在伊斯坦布尔。这首歌旋律软软的,很适合睡觉前听。
   
各位小可爱有什么关于孕期的脑洞可以私下里投喂给我啊~~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