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成人礼 番外孕期十五文 【ABO/孕期/生子】

我第一篇虫铁长文成人礼已经完整结束了,根据小可爱们的点梗,我又写了一些孕期的小甜饼送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关于孕期,我会尽快构思的,还在骑马来的路上,各位先用小甜饼填填肚子吧哈哈哈。
  
每篇文都会很短,就是一个小段子,关于一个词语引发的脑洞,我尽量更的频繁一些,不会文荒的哈哈哈。
   
涉及ABO和生子,请自行避雷。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虫铁】番外孕期第一文   两条杠
   
       所有的,试纸测试,全部都是两条杠。
   
       Tony坐在马桶上有点呆滞的看着红色的标记,一直以为自己会在实验室里孤独终老的他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怀孕,更没有想到过当爸爸。
   
      天哪,造化弄人。
   
      直到Peter走进浴室,单膝跪在他面前。
    
  “嘿别担心,”他拉过他的手,放在唇下刻上吻,“我们会准备好迎接这个生命的,对吗Mr.Stark?”
    
  “可是这比你想象的复杂多了,小孩,”他用有点闷闷的声音抱怨,“这些小怪物会榨光你所有的睡眠时间,会调皮捣蛋的满地爬,会随时随地的嚎啕大哭……总之我……唉。”
    
  “别担心,”Peter释放出alpha特有的信息素安慰自己的恋人,他把鼻子埋在他柔软的发旋里面,细嗅着甜美的味道,“因为我会和你一起,不管孩子有多调皮捣蛋,胡搅蛮缠,也许他会把奶粉喷我一脸,也许他会尿床,也许他会四处闯祸……”
    
  “但是我们会永远看着小家伙长大。”
   
      良久,他把脸埋在他坚实的胸膛。
   
  “没错,我们会一起。”
   
     他抬起头看着他,焦糖色的眸子里是满满的期待。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