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梦见抖森了。

然后早上六点钟把自己笑醒了。

大概就是图上这个样子,短发没胡子。【侵删致歉】

好像是他有一个线下展出的舞台剧吧,演了一个眼睛里有杀气凶巴巴的刺客或者是吸血鬼吧,超入戏。

我跑到后台去找他,特地问到了是四号房间。他坐在办公桌后面带着大耳机听歌,看着我笑。

我:【结结巴巴】先生先生对不起打扰一下……我我我我从高中开始就喜欢你了呜呜呜呜呜哦不对是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你了超喜欢你!!

他:【超温柔地笑】我给你签个名吧。

我:嘿嘿【傻笑】

然后把自己笑醒了????

我还没拿到签名啊喂!!!!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