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Welcome home

昨天是中元节,猫子一时兴起码了个小短文,治愈向,昨天没有来得及发,今天补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因为那些游荡在外的人啊。
    
他们都会回家。
   
主复联全员向,偏cp向的有,锤基,虫铁,德拉克斯和螳螂女,星爵和卡魔拉,幻红。不接受的请自行避雷,猫子不接受ky谢谢。
   
关于tag,涉及到我熟悉的cp我先打上,如果有不妥请私下告知,谢谢。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激!
  
Welcome home  
           
       Loki回家了,他还是那么喜欢恶作剧,被哥哥抓包后无辜地笑着藏起了自己的小刀,宛若无事感慨今天阳光正好。而他则兑现了自己曾经的诺言,给了他一个海盐味的吻,带着浪花的问候。
   
       Peter回家了,他陪Ned拼完了乐高模型,他尝了尝梅新做的小饼干,虽然味道不太好,他还是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他像以往一样笑着和Tony打招呼,一声声Mr.Stark,带着柑橘的清香,温暖了明早的朝阳。
     
       黑豹回家了,他还是包容着妹妹调皮的性格,听长老们叨叨个没完没了。他还会日落时分坐在石雕下,看漫山花溪,遍地金浪。
     
       德拉克斯回家了,他缓慢地吃着手里的薯片,以为没人能看见他。
   
       螳螂女回家了,她的触角一闪一闪的,纠结着要不要去告白,告诉那个肌肉男自己多么喜欢他,真的,虽然她一点也不喜欢吃薯片。   
       
       格鲁特回家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玩着那无聊的游戏,任凭火箭没完没了地唠叨。
      
       星爵回家了,他还是听着那些有趣的音乐,顺便一展歌喉,舞步天下第一骚。他还是那么宠着她,饭后的慢舞是最好的甜点,离得再近一点,他们可以交换一个吻。
      
       卡魔拉回家了,她会挽着他的手臂,跟着节奏缓缓摇摆,星河满天,寂静无言。也许跳舞也没有那么糟糕,她想,搂住他的脖颈,加深了这个吻。
      
       博士回家了,他一边嘲笑王对流行歌曲一无所知,一边说要请他去吃最好的三明治。他的斗篷还是干净的一尘不染,调皮捣蛋,随时竖起领子,准备偷袭他的小胡子。
  
       Sam回家了,他还是一脸无奈地看着伙伴们秀恩爱,拍着战争机器的肩膀,笑着说一个人的日子也挺好。
   
       幻视回家了,他买了新鲜的食材,想要尝试一下那个麻辣鸡的菜谱,思考着她会喜欢这个新口味吗?
  
       旺达回家了,她笑着抱住他的腰,探过头轻嗅勺子里的汤汁,挑了挑眉毛,“新菜谱吗?”,她说,“闻起来不错。”
   
       冬兵回家了,他清理完自己的振金手臂,随意躺在草地上,看着弥漫了天边的火烧云,听着风捎来的谜语,笑着沉入梦乡。
   
       嘿,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因为游荡在外的人啊,他们都会回家。
   
       真高兴见到你们。
   
       Welcome home.
    
    
   
碎碎念:讲真,漫威对猫子来说像是一个家,无论什么时候回去,都有一种归宿感,就像冬天围着火炉烤面包的夜晚,无比安心。
   
希望他们最后都能回家。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