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成人礼 番外孕期第十文

我第一篇虫铁长文成人礼已经完整结束了,根据小可爱们的点梗,我又写了一些孕期的小甜饼送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每篇文都会很短,就是一个小段子,关于一个词语引发的脑洞,我尽量更的频繁一些,不会文荒的哈哈哈。
   
这样上街的时候
  
左手一个Peter,右手一个Peter
  
人生赢家。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再次声明,本系列为ABO生子文,不接受的请自行避雷,猫子不接受ky谢谢。
    
【虫铁】成人礼 番外孕期第十文
   
“话说啊小孩,”Tony躺在少年大腿上,往嘴里塞草莓,慵懒惬意,“你想好给孩子起什么名字了吗?”
    
“额……暂时还没有,”Peter抽出餐巾纸,擦去他手上的汁水,修长的手指揉着棕色的碎发,“我本来想让您做决定的。”
    
“要随我的话就叫Peter好啦!”他的眼睛调皮地弯成新月,像是偷吃罐头的猫咪,轻戳了一下少年的肋骨,“这样上街的时候,左手一个Peter,右手一个Peter,人生赢家!”
    
“哈哈哈哈哈……” 少年笑声爽朗,他宠溺地捏捏怀中人有些胖嘟嘟的脸颊,“好主意,别的呢?”
    
“别的啊……要是男孩子就叫James,或者叫Harry……”Tony咬着手指思索着,焦糖色的眸子里装满了期待,“其实Alex也不错。对了,Peter,你想要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我?我觉得都好,咱们的孩子什么样,我都会爱他们。”
   
“如果是女孩子,哦老天她的眼睛一定会和你的一样漂亮,像是星空下的湖泊那样的。
   
她也许会很活泼,也许会有点害羞,她闻起来会是雏菊的味道,就像您一样,Mr.Stark。”
    
“如果是男孩子,他一定跟你一样爱笑,时不时撒娇,眼睛里装着说不完的惊喜快乐。
   
他会调皮捣蛋,四处闯祸,最后耷拉着狗狗眼求饶,尝起来像是橘子味的沙冰,小孩。”
    
“原来我在您心里一直是这样的吗!”Peter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假装嘟嘴,“我还以为我是成熟稳重贴心顾家的好男人呢……”
    
“你会的,”Tony看着男孩的狗狗眼,都快要笑出声了,他轻轻拽少年的前襟,交换了一个吻,“孩子会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你会是个好爸爸,Peter。”
     
“你也是,Mr.Stark。”
    
“就是这几天啦,小孩。”
    
“没错啊,就是这几天啦,Mr.Stark。”
   
    
   
碎碎念:生子倒计时!下一章就要进产房啦!
   
如果有小可爱想要给孩子起名字的话可以留言或者私我,有什么好的建议猫子会考虑哒!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今天有小可爱写长评嘛~~期待中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