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冰雪奇缘 引子 【甜/微养成】
    
年轻企业家锤和冰团子基
   
求助!我买冰淇淋赠了个雪精灵怎么办!
  
哦!那当然要宠着他呀!
   
脑洞来自大大 @Akikikiki_的画 ,啦啦啦喜欢太太很久!这篇文章就算是我送给大大的啦!结合太太的图食用效果更佳!
    
无脑小甜饼,为了发糖而生!希望大家喜欢啦啦啦~
   
基妹微软萌设定,锤哥金毛属性,ooc预警,不接受的请自行退出。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激喵喵喵!
   
【锤基】冰雪奇缘 引子
  
       Emmm……也许可以来一点冰淇淋。
    
       Thor·不健身会死·钻石王老五·Odinson在冰柜前驻足好久,一边看着卡路里表唉声叹气,一边按捺不住自己躁动的心。
    
        就吃一次又不会怎么样,再说了现在天气这么热,对吧。
    
        他安慰着自己,努力无视柜台小姐的媚眼,拎了一桶蓝莓冰淇淋回家。
   
        刚打开盖子,冰淇淋的面相并不好,少了一半不说,里面还有一堆不明生物。
    
        这一坨蓝色的是啥?蓝莓酱冻住了?
  
        Thor用勺子尖戳戳那个果冻一样的不明物体,软软的。
   
        看样子不能吃。
     
        诶等下,那个东西怎么动了。
   
        Thor揉了揉眼睛,面前的“蓝梅酱”像是伸了个懒腰一样滚了一圈。
       
     “卧槽!这个冰团子是在动吗!?”
     “卧槽!这个蓝莓冰淇淋是活的!?”
     “卧槽!冰淇淋爬出来了妈呀!?”
    
        Thor吓得差点把勺子咬断了,面前的团子通体冰蓝色,水晶灯给繁密的花纹镀了金,玛瑙一样的眼睛水汪汪的,头上还有两个小犄角,巴掌大的小家伙看起来刚睡醒,努力装出一副正经的样子。
    
     “我才不是冰团子!愚蠢的人类!我是雪精灵!”
    
        他挥舞着小爪子,露出虎牙,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威慑力【不存在的】,头一横还把冰淇淋甩了一桌子。
    
    “臣服于我吧!蝼蚁!诶诶欸……别拽我……喂你要干什么!放我下来喂……”
   
        Thor抓起他放在手心里,精灵像是被冒犯了甩胳膊蹬腿,却因为体型太小没有任何杀伤力。
   
       妈呀这个金毛狮王是要吃掉我吗嘤嘤嘤QAQ……
   
       Thor端详着这个小团子,精灵没有衣服穿,勉强用蛋卷脆皮裹住自己的腰,眼睛红红的像是害羞一样。
    
    “额……我叫Thor·Odinson。你呢?”
     
    “Loki,我叫Loki。”
   
       团子站在他的手心里,凉凉的,像是拥有了一整个冬天的夜。
   
    “那好吧,Loki,有什么可以效劳的嘛?”
  
      他笑的很友善,像是三月的春光,风吹过樱花,暖洋洋的让人打瞌睡。
    
     谁也没想到,意外的邂逅,他们会绵长的相伴,直到岁月尽头。
   
    
    
碎碎念:啦啦啦~~我不管我任性我就是想发糖了哼唧喵喵喵喵!
    
大锤和精灵基的有爱生活就这样开始啦~
  
大家想看什么样的日常可以投喂我哦么么哒^3^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