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Seal with ages 岁月封缄 第四章

首次联文,请大家多多关照!
    
感激大家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啦哈哈哈,谢谢一屋大大给我的帮助还有这个脑洞。
        
十七岁的小蜘蛛还有钢铁侠,但是注意是小蜘蛛单向!小蜘蛛单向!小蜘蛛单向!而且高虐预警!主要角色死亡!不接受的请自行回避!本人不接受摔碗,谢谢!
       
前文请见第一章一屋大大  @一屋 ,第二章酒儿大大  @棠酒儿 ,第三章我的主页,联文预告也请见我主页。
     
剧情简介:Peter葬礼后,Tony收到了梅婶婶的包裹,里面是少年没有寄出的信和日记,里面有十五岁的彷徨,十七岁说不出口的心事,还有二十岁默默守护的诺言,还有二十五岁拼尽全力护他周全的无奈……
       
Mr.Stark
   
您的胸膛不属于我,您雏菊味的拥抱也不属于我。
    
既然如此
  
那就让我守护你的后背吧      
   
我会是一个好战友。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虫铁】 Seal with ages  第四章  

威士忌是苦的,还咸的要命。
    
Tony不知道自己往杯子里加了什么,他也不想知道,他只是想找点什么来减弱自己的耳鸣。
    
但他依旧能听见那句回荡不散的Mr.Stark,仿佛那人就在身边耳语。
   
他抱着头坐在天台的角落里,任凭凌晨呼啸的风穿透衬衫的缝隙,把他变得冰冷,像死去的人一样,没有温度。
   
日记本静静地躺在地上,形同虚设的锁,潘多拉魔盒一样呢喃,劝说他翻开泛黄的纸页,唤醒尘封的记忆。
  
岁月可以封缄一切,他会挥舞着镰刀收割着世界珍宝,夺走你爱的一切。
   
现在,他又一次卷土重来,带着悲伤的咸腥,还有苦涩的海浪,把你淹没吞噬。
  
Tony深吸一口气,翻到了少年十七岁的日记。
   
“今天是我的十七岁生日,Mr.Stark贴心的送来了新的钢铁战衣,真的是太棒了我很喜欢”
  
“但是他却没能陪我一起切蛋糕,他和小辣椒女士有约了”
  
“真遗憾,天知道我有多想听他唱生日快乐歌,哪怕只有一句,一句就好,我不贪心”
   
“我换上了他给我定制的西装,贴身合体,墨蓝色的,多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我差一点就说出口了,Mr.Stark.”
  
“我就差一点就说出口了”
  
笔尖的墨水氤氲在泛黄的纸上,留下一片蔓延的污渍,眼泪的重量留下坑坑洼洼的痕迹,像是钉子一样叩在Tony的胸膛,闷痛。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翻开下一页的,只觉得眼前的字开始漂浮不定。
   
“我以为我会穿着他送我的西装说出那段练习了上千遍的台词”
   
“可是我没有,纵使我的心已经出卖了我自己,像是要跳出胸膛一样咆哮”
  
“我是蜘蛛侠,他是钢铁侠”
   
“这种爱,是奢望,不属于超级英雄,不是我应该向往的生活”
  
“他已经有爱的人啦”
    
“Mr.Stark,你的胸膛从来不属于我,雏菊味的拥抱也不属于我”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守护你的后背吧”
  
“我会做一个称职的好战友”
  
十七岁的誓言,无声,却仿佛千斤重。
  
从少年的呢喃细语,变成了墓碑上冰冷的铭文。
  
一个好战友,一个好兄弟。
  
一个好孩子。
   
Tony抬头,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纵使眸子已经溢漫水光。
   
星星在晨光的辉映下变得羸弱,天际开始掀开自己的幕布。
   
嘿,天亮了。
   
     
      
   
碎碎念:这一章的小蜘蛛有一点沉重,可能不太符合原著的设定,但是个人认为比较符合脑洞里默默守护的形象,所以这样进行了处理。
   
也许就是这样的吧,有的爱就是有缘无分。
   
第一次尝试虫铁虐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