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 Seal with ages 岁月封缄 第三章

首次联文,请大家多多关照!
    
感激大家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啦哈哈哈,谢谢一屋大大给我的帮助还有这个脑洞。
        
十七岁的小蜘蛛还有钢铁侠,但是注意是小蜘蛛单向!小蜘蛛单向!小蜘蛛单向!而且高虐预警!主要角色死亡!不接受的请自行回避!
       
前文请见第一章一屋大大 @一屋 ,第二章酒儿大大 @棠酒儿 ,联文预告请见我主页。
     
剧情简介:Peter葬礼后,Tony收到了梅婶婶的包裹,里面是少年没有寄出的信和日记,里面有十五岁的彷徨,十七岁说不出口的心事,还有二十岁默默守护的诺言,还有二十五岁拼尽全力护他周全的无奈……
       
Mr.Stark
   
我只能用岁月流光封缄我对你的爱。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虫铁】Seal with ages 第三章
   
       Tony的头越来越疼了,太阳穴像是有根钢针在慢慢刺进去,他把这归功于四十八小时没有合眼。
   
       呼吸节奏紊乱的宛若色彩斑斓的抽象画,逼他想起当时抑郁症发作那种感觉。
   
       像是溺水人的绝望,像是世界末日前的宿醉,又像是分别前的狂欢。
    
       无所顾忌,歇斯底里。
   
       一封一封的信带着时光的回响,封口的油泥重复着少年的呢喃,挥之不去。
    
       他拿起一封新的信。
       来自十七岁的少年。
    
亲爱的Mr.Stark:
       
       今天是我十七岁的成人礼,感激您送的西装,非常合身,而且墨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之一,让我想起毛里求斯的海浪(虽然我只是看过图片并没有去过那里)。
   
       还要感激您给我的钢铁战衣,哇闻起来像是新的车一样!而且性能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棒!这是我收到的最劲爆的礼物啦!
   
       很遗憾您没能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蛋糕真的很好吃!不过还是希望您和小辣椒女士能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她真的是一个很贴心又友善的人!
   
       总之,感激您的陪伴还有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
     
                                             来自您的好邻居蜘蛛侠
        
       口吻越来越公事公办,少年依旧稚嫩,却早已学会了掩藏自己细碎的心事。
    
       Tony现在还记得那天的下午,秋风正好,夕阳的光把少年的眸子镀成了流金,却掩不住那份渴望已久的炽热。
    
    “给,孩子,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回答他的是语无伦次的欢呼雀跃,还有一个热情的拥抱,像是柠檬夹心巧克力那样甜美,带着薄荷的清香。
    
       他的呼吸喷在他的颈侧,一阵酥麻。
       他的心跳共鸣在他的胸膛,震颤无言。
     
   “您可以……也许您可以留下来吃饭……今天的蛋糕超级棒!” 焦糖色的眸子让银河晨星黯然失色,唇角上扬的弧度刚刚好,“也许您可以尝尝我婶婶的新糕点,我保证不会跟上次一样糟糕……”
   
   “哦不了小孩,谢谢你,但是今天晚上我有约了……”他拍拍他的肩膀,指着门外的敞篷跑车,“也许你愿意和小辣椒打个招呼……”
      
      Tony看见少年眼底的失落,纵使转瞬即逝,却是那么的清晰。
     
      他好像要说什么。
     
      他的确是想要说些什么。
    
      但他还是笑的很开心。
     
      “你好啊,小辣椒女士!您今天还是一样美丽动人……”
       
      他笑着挥手,他笑着说再见,他笑着目送他远去。
     
      没有过分的挽留,只有体面的告别。

      原来如此。
      Tony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后知后觉。
    

    
    
  
碎碎念:这是我第一次写虫铁的虐文,但愿风格大家喜欢。
   
以前有人问说,什么样的爱最让人心痛。
  
也许最心痛的,便是一线之隔,仿佛脱口而出的秘密,却只能埋在心底,任凭岁月把他风化,悄无声息。
   
还有后续,敬请期待。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