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我曾漫步在剑桥的石砖路上,抬头仰望着一角天蓝,想象着也许你曾抱着书,匆匆穿过人海。
    
       我曾游览过莎士比亚故居,陈心谛听古雅的诗篇,想象着也许你曾背着包,流连在薰衣草地。
    
       我曾经在伦敦街角的小酒吧里寻欢,听着流浪歌手的弹唱,想象着也许你曾背着吉他,弹奏出欢快的小调。
    
       我曾经拨开伦敦的雾,我曾经走过城市的羊肠小道,我曾经细嗅过面包店的甜香。
    
       年少的我在伦敦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可惜,时光里没有与你偶遇。
    
       世界太大,伦敦太繁华。
       你太耀眼,而我太渺小。
     
       汤姆·威廉·希德勒斯顿。
      
       我爱上伦敦,因为你。
       我喜欢上莎士比亚,因为你。
       我努力地学习英语,因为你。
       我尽力地前行,因为你。
     
       我奢望,也许有一天,也许我能回到伦敦,也许在大街转角的咖啡店,也许在古朴依旧的石砖路,也许在大剧院的一隅,能与你相遇。
     
       也许我没有勇气打招呼。
       也许我只是远远的看着你。
       也许我只是微笑着望着你远去。
    
       就足够了。
       我便心存感激。
      
碎碎念:我曾经有幸在英国当过交换生,也在伦敦逗留过一段时间。我爱伦敦的风土人情,我喜欢伦敦的生活节奏,我也沉迷于伦敦丰厚的文化底蕴。
   
有人说在伦敦可以在大街上遇见自己的偶像,他们会友善的和你打招呼,聊聊天气。
   
可惜,我没有那么幸运。
   
图片来源于网络,不属于我个人。
侵删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