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不好意思本来准备今天更成人礼的,因为有些事情影响心情了,所以晚一些,不好意思各位。
    
其实吧说起下海写文章这个事情,并不是有什么功利的想法说要成为一个大大出本子挣钱啥的,可能只是混圈久了有一种感觉就是希望自己的一份努力能够让这个圈子里面的人都能更加开心一些,并不是说出于个人私心非要出名啥的,对我个人来说是没有什么必要的。
    
所以还是我以前说的话,写文章是为了自己开心,别人认同我,我万分感激,别人不认同我,我也只能一步步改进,如果对我有意见,我错的地方会道歉,但是也请对方说话客气一点,最好不要伤了和气,在这里谢谢你。
     
的确是我混的圈子时间不长,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请告知,如果是我的错,我会道歉的,谢谢。
   
再次声明,我入圈主要是因为锤基,虫铁是因为有关系好的同学大大点梗,所以才开始产粮,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爱上了这个cp,同样,我也喜欢复联全员。
   
我混虫铁圈子不是因为热度或者是人气,如果是这样,我完全没有必要在这里写文章,我多的是美好的东西值得我去花费时间,而不是因为别人不友好的两句话就发表声明,正是因为我在乎这个cp,想长远的走下去,所以谨以此告诉可能对我有意见的人,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就这样吧,谢谢那些支持过我的人,不管我在圈子里混多久,我都会感激大家的。
      
总而言之,不愉快的源头是因为我个人的问题,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的一些私心给大家带来麻烦,我已经道了歉,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给大家带来的不便真是万分抱歉,占tag抱歉。
   
晚安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