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我曾经看过九界宇宙
可惜苍生万物
不如你的春风十里
  
我曾经目睹过日落日出
可惜朝霞晚霞
不似你的金丝如水
     
我曾经寻找过宇宙中最亮的星
可惜银河中的万点光辰
不及你眼中的沧海桑田
  
我曾经以为我拥有渴望的一切
可惜当我蓦然回首
发现你才是我的全世界
   
伴我走过这凡世
伴我度过这严寒
伴我踏过这奈何桥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若有来世
我愿在你左右
     
    
     
碎碎念:关于海森这个cp,兄弟也好,朋友也罢,哪怕是恋人情愫,我也愿意见证这十年相伴的点滴。
   
也许相逢,不过缘分,转瞬即逝。
但是相伴,不只轮回,一眼万年。
    
感谢海森,感谢锤基,感谢两个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不属于我个人
侵删致歉。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