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Loki个人向】【微锤基】Born to be king(3)
    
第三人称描写,谨以此致敬MCU最佳反派,抒情向,虐向,希望大家喜欢。
 
我愿生而迷茫,我愿生而彷徨,我愿你生来就是我的王。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图片来源请见水印,侵删致歉。
  
【Loki个人向】【微锤基】Born to be king (3)
   
       他又一次回到了这里。
     
       金碧辉煌,美轮美奂的皇宫,一如既往的繁华盛世。
     
       他还是桀骜不驯,纵使身陷囹圄,也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仿佛坐在王座上的是自己。
    
       I am born to be king.
       It's my birthright.
     
       仿佛是一句天大的笑话。
       本来就是一句天大的笑话。
    
       他从来不是生来为王,他生下来就该死,
     
       僵硬在冰冷的岩石上,幼年就夭折。
     
       那为什么救下我来彰显您的仁慈?

       他上前一步,杀了我吧,算我求你。
     
       可惜从未如愿。
     
       神的仁慈,没有如此廉价。
   
       他被关进地牢,独自一人,黑暗无边,寂寥无人,与铁锈和泥土为伴。
   
       这就是我的结局吗?
    
       他不甘,他不懂,他不愿,他不想。
     
       除了自称母亲的那个人,没有人来看望他,火红色的披风,冰蓝色的湖泊,金色的朝霞,却一次次倒映在梦海。
    
       那个人正值芳华年少,意气风发,神域未来的王,又怎会探望他这样的囚徒。
    
       他恨,所以他自轻自贱,他亲口否认自己的出身,亦如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能改写过去。
    
      他不是我父亲,你也不是我母亲。
     
      他以为自己足够绝情,他以为自己足够冷血,他以为自己足够强大去忘记,他以为自己不会爱上任何人。
     
      但是,当报丧的钟声响起,当灵灯被点亮,当那温柔的人化为满天繁星,他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做痛彻心扉。
     
      他咆哮咒骂,他痛哭泣血,他蜷缩在墙角,任由悲鸣在胸膛里回响,凄厉的声线划破黑暗。
     
       那个人终于来看望他了。
   
       敢背叛我,我就杀了你。
    
       那个人说,眉目间早没有了往日眷恋。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