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Loki个人向】【微锤基】Born to be king (2)

第三人称描写,为了致敬mcu最伟大反派,抒情向,虐向,希望大家喜欢。
  
我愿生而迷茫,我愿生而彷徨,我愿你生来就是我的王。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激。
  
Born to be king(2)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废墟与残骸。
   
       他遇见了那个自称清道夫的人,他指导他,他教育他,他给予他力量。
     
       孩子,只有力量是宇宙的至尊。那个人笑着,不费吹灰之力杀掉了星球上一半生灵。
     
       从此,他习惯了黑暗,荒凉,孤独。他爱上了权力,欲望,征服。他忘却了温暖,亲情,友情。
    
       可惜,他总也忘不了那双冰蓝色的眸子,像是蚀骨的毒,在心口隐隐作痛。
   
       无所谓,你不愿挽留,我也不必将就。
   
       从此,我只为自己而活。

       他接过权杖,降临中庭。无情冷血的战争,隐天蔽日的硝烟,还有令人热血沸腾的尖叫。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来恐惧如此美妙,混乱如此多娇。
     
       Kneel before me.
       Cause I am born to be king.
  
       你们终将臣服,蝼蚁们,属于我的新纪元,即将开启。
   
       然而,他真是一点都不惊讶,闪电撕裂漆黑的夜,象征王者的披风红的刺眼,日思夜想的蓝眸里燃烧着熊熊怒火。
   
       看吧,我们的大英雄又来出风头了。
  
    “跟我回家吧。”
   
    “我们的父亲…”
   
    “我们一起长大,我们一起玩耍,我们一起战斗,你都不记得了吗?”
   
       我没有家,我没有亲人,我没有兄弟。
   
       我本来就一无所有。
    
       他笑了,试图用放肆的笑声掩饰泪光。
   
       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手画脚?你的骄傲让我遍体鳞伤,你的光环让我卑微弱小,你的幸运让我苍白廉价。
   
       他拒绝了他,纵使抚在后颈的手温暖依旧。
    
       他披上战袍,架起战车,拿起权杖,今天起,我就是自己的王。
   
       蝼蚁的反抗出乎意料,纵使大军压境,复仇者们也不曾退却。
    
       更何况,那个人,又一次站在了他的对立面。
    
       也许我们终将彼此折磨。
    
       他又一次败了,像一个残破的布偶娃娃被扔在地上蹂躏,才明白自己的体面和尊严是多么的不值钱。
   
       他被迫成为阶下囚,带上沉重的枷锁,时时刻刻告诉自己,屈辱的囚徒时光才刚刚开始。
    
       也罢,命运的女神从来没有眷顾过我。
     
       阳光有些刺眼,那双手依旧有力,只不过握住的不是他的手,而是冰冷的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