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Loki个人向】【微锤基】Born to be king(1) 
第三人称描写,为了致敬MCU最伟大的反派,抒情向,虐向,希望大家喜欢。

我愿生而迷茫,我愿生而彷徨,我愿你生来就是我的王。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支持,每一份鼓励都十分感激!

Born to be king(1)
     嘿,他不是一个幸运的乖孩子。

     他没有一个真正在乎他的父亲,他得不到周围人的认可,他的身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他调皮捣蛋,恶作剧,闯各种各样的祸,只是为了别人能真正的注意到自己,一个苍白,瘦削的小男孩,渴望的爱和友情,可惜,触手不可及。
  
      哦,他还有一个爱着他的哥哥,纵使他太过于耀眼,过于优秀,过于自大,他也愿意站在他身后,只为了那个坚实的背影。
      
      于是当他知道自己的来历,看着蓝色的花纹和血瞳,厌恶,自卑,恍然大悟。
    
      也许生来就没有归处,也许生来便是陪衬,也许生来就是一个笑话。
         
      Tell me.
      Am I a monster?

      既然我本来就应该是星海中的一粒灰,又何必向往朝阳。他说,叹息哽咽在喉咙。
    
      于是他费尽心机,步步为营,绞尽脑汁,他想灭绝敌国,因为太想要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
   
      但是他输了,一败涂地,功亏一篑,彩虹桥的碎片,划过脸颊,生疼。脚下是无尽的宇宙深渊,另一边是自称是家人的骗子,好一个冠冕堂皇。
        
      我明明可以做到的。
     
      我本来就可以和他一样好。
      
      是我奢求的太多了吗?
   
      掌声本来就是属于那些大英雄的,从来没有眷顾过我这样的,邪神。
      
      泪消逝在风中,他松开了手。
    
      放我走吧。
     
      如果你真的如此仁慈。
     
      他闭上眼,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那人的金发,宛若朝阳。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