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特别的礼物

这是我第一篇虫铁文,今天是父亲节,Tony一直像父亲一样陪在小虫身边,所以想写一篇小小的甜饼。
清水短篇一发完,因为对这个cp了解不深,如有冒犯,请多多包涵。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支持,每一份鼓励都十分感谢!
【虫铁】特别的礼物
     “额,Stark先生,我…我很感激您的帮助,我一直想,额…”
    “不对再来一遍。额,Stark先生,我一直想跟你说的一些话,我觉得…”
    “额,其实先生您对我来说特别重要…”
……
       还是不对。Peter有些懊恼的揉揉还湿的棕发,樱桃色的嘴唇抿出一个好看的弧度,亮晶晶的眼睛里是说不出的迷茫。
       老天呐我就是想找个机会谢谢他而已!
       亲爱的蜘蛛侠也只有见到伟大的钢铁侠才难得舌头打结,虽然两个人已经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了,可每回简单的见面都会让小蜘蛛心如擂鼓。Peter从来不怯场,他只是有点害羞而已,毕竟钢铁侠为他做的太多了,如果一件一件的感谢的话不知道要谢到猴年马月。
       也许他只是习惯对所有人都很好。Peter自言自语道。
       但是他没有给所有人都定制战衣,他也没有给所有英雄都开发布会,他也没有打电话给其他人建议……
       也许,也许他觉得我很特别。
       打住打住打住!Peter戳破自己心里的粉红泡泡。
       先想想怎么把礼物送出去比较正经。他看着盒子里的两个小东西,陷入了沉思。

       少年望着大楼上闪闪发光的复仇者标志,做了一个深呼吸。这里是Stark先生的办公区,就算是蒙着眼睛他也能走到这里来,透过玻璃窗可以看见里面的高科技武器和喝了一半的威士忌,但是就是见不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嘿,星期五。”Peter小声打了个招呼。
     “你好,蜘蛛侠。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电子管家和善的问。
     “Stark先生在吗?”
     “Stark先生今天有慈善活动,暂时不在,需要我联系他吗?”
     “哦哦哦不用不用,”Peter觉得有一点失落,“那我先回去了,能麻烦你告诉他我给他准备了一点小礼物,额我是不是应该把他们放到水里……对不起说到哪里了?”
     “也许你可以在这里等,先生一会就回来。我可以为你准备一些可乐和甜甜圈。”
     “好,好吧,谢谢。”
       秋天的夜总是来的很早,晚霞的光把天空染成了紫色的绸缎,银尘一样的星宛若蛋糕上的点点糖霜。
       Peter打开礼盒往小缸子里面加了点水,他特意挑的红黄相间的花纹,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注意到。他望着眼前空空荡荡的房间,嘟起了嘴。
       不知道他住这么大的房子晚上会不会觉得冷清害怕。
       啊,不会,他可是钢铁侠啊。全世界的大英雄,他怎么会害怕。
     “Stark先生,欢迎回来,您有一位访客。”
       Peter闻声回头,Tony一身奶油色的西装外套,系着象牙白的领带,胸口的方舟反应炉闪着冰蓝色的光。
     “小孩,你过来怎么不知道提前说一声,好让我有点准备。”Tony脱下西装外套,完美坚实的腰线显露无疑,“看来你吃了不少甜甜圈。”
     “额,Stark先生,我……我其实是来……”Peter深吸一口气。
      “蹭饭的。哦,我开个玩笑而已,一起吃晚饭吧,我让人给你准备你最爱吃的泰餐……”
      “先生,我,我有话跟您说。”Peter特意挺了挺身子,好让自己有点自信,事实上他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好啊,来这边的天台。”

       Peter跟Tony走上天台,这里是整个曼哈顿风景最好的地方,仿佛触手可摘满天星辰。眼前的那人,微风卷起他的碎发,棕色的眸子宛若玛瑙,他随意的倚在扶手上,有点疑惑的看着小孩手里的礼盒。
     “额,我一直想谢谢您,这是我想了很久的礼物,我……希望您喜欢。”Peter慢慢打开盒子,Tony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眼睛弯成月牙。
     “怎么,小孩,你送我两只乌龟?这真是我收到最有意思的礼物了。”Tony摸着剪裁得体的胡子,饶有兴趣的说。
     “因为他们可以活很久很久,会一直陪伴您的……您什么也不缺,我想送什么都很一般。所以我想送乌龟,两只正好可以做个伴……我……”
       Tony把食指放在小男孩的刀锋一样薄的嘴唇上,阻止了他的长篇大论。
     “听着,小孩,我的确是什么也不缺,我也收到过比这好很多的礼物,你真的是一个不会送礼物的小孩……”Peter低下头,像一只受了委屈的狗狗。
       哦,天哪,他不喜欢。
     “不过,”Tony挑起Peter的下巴,那双水灵灵的眼眸里倒映着满天繁星,“我很喜欢你的礼物。”
     “我喜欢你的用心,我喜欢你的努力,我喜欢你的话痨……真的,孩子,你很特别,不光是因为你是蜘蛛侠,更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Peter.”
       Peter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只是呆呆的看着Tony棕色的眸子,里面没有一如既往玩世不恭,而是倾尽所有的真诚。
     “谢谢您,先生。”Peter的声音有一点点哽咽,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生命里的男人,光芒四射,风流倜傥,他不是一个花花公子,而是一个战友,朋友,兄弟甚至父亲一样的存在。
        Stark先生,我从来没有这么感激自己的超能力,直到它让我遇见你,让我与你比肩而立。
     “好啦孩子,我还欠你一个拥抱。”
        Tony伸手抱住了面前的少年,他长的太快了,当年那个高中菜鸟,都要比他高了。
        Peter用力抱紧了面前的男人,鼻尖萦绕着特有的木屑香味,夹杂着烟草的凌冽,少年修长的手抚过那人坚实的背肌,心底是说不出的充实。
        一个拥抱,转瞬即逝,白马放慢自己的征程,像是过了一万年。

        后来,Peter不记得那天的料理和甜甜圈,不记得那天的银河星辰,他只记得那人的笑,还有他的味道。
        再后来,星期五告诉Peter,Tony记得按时喂食,定期换水,甚至给他们起名字。
        一只叫Peter,一只叫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