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猫咪饲养指南】
  
叮咚~您有一只猫咪等待签收~
   
不是家猫是野猫。
   
佛系写手,更文随意,大坑一堆,文笔极渣,宇宙第一懒猫【鸽王】。
   
可甜可虐,可刀可糖,脑洞清奇,剧情狗血。
   
主要产出cp锤基,虫铁,毒埃。
   
六岁入坑漫威,资深欧美党,热爱漫威全员,抖森海总妮妮荷兰弟我的爱。
   
【高光】眠狼太太是宝藏,是信仰,是我永远的白月光。【高光】
    
二次元QQ 3434238054
    
脾气好易勾搭基本无雷点,二次元是个温柔猫,可以撸可以抱,混熟了肉垫爪爪可以给你揉【脸红害羞】。
   
喜欢红心蓝手最爱评论,讲真长评有催更奇效【疯狂暗示】,内核是个没有评论就失落的玻璃心,所以ballball大家请留个评论再走叭嘤嘤嘤QAQ。
   
感激所有喜欢我的小可爱们,你们都是天使鸭❤!!
   
好了,下面让我正式一点【咳咳】
  
不吃盾冬,不好意思。
  
杂食几乎无雷点,所以推荐很乱,不接受请自行屏蔽我的推荐。
   
惹我可以,惹我朋友不行,三次元硬核中二病晚期,欺负我文手画手朋友会收获一个暴躁猫,敢ky就挠你的那种√。
    
如果有我的文章和别人的文章雷同的情况,请告诉我,我会努力解决。
   
偶尔原则性问题会很暴躁,自认为三观挺正,是个处不来就不处不强求随性野猫√
   
我的评论区请不要过于随意,谢谢。
   
好了^0^,感激能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鸭,希望大家永远开心永远幸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