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文,抒情向,甜虐,神兄弟的日常。本章是大锤视角,后续会有基妹视角。
   
最好的弟弟
最好的战友
还有我最爱的人
Loki·Odinson
     
图片来源于太太 @反派死於話多 ,感激太太的授权!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锤基】whisper 呢喃 第三章
   
我记得一千二百岁的时候
你第一次离我而去
谎言吹散了所有的海誓山盟
你明明知道我最舍不得你哭
却任凭泪水决堤
我多想追上你
哪怕宇宙深处的无底深渊
也好过没有你的漫漫长夜
孤寂无声
     
我记得一千三百岁的时候
你第一次在我怀里流失温度
“I didn't do it for him.”
求你,别走
求你,别留我一个
我哽咽着呢喃
凡世最皓烁的眸子啊
最终还是没了光色
像是流星湮灭在无极
  
那种撕裂了心口的疼
那种揉皱了脑海的悲
痛彻心扉
   
我还记得一千四百岁的时候
你被我压在沙发上
狡黠的笑容变得局促
“有话好说……”
你举手投降,佯装无辜
跟千百年来一模一样
  
我多想拥抱你
用力到我们融为一体
厮守至神生无际
永不分离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
终于尘埃落定
你倒映在镜子里的影
“I am here.”
墨绿色的眸子还是那么清亮
唇角的笑容还是那么灵动
我过去拥了个满怀
消弭了半生彷徨
还有那一身颓唐
别无所求
   
然后呢,然后
我没能留住你
  
求你,求你别做傻事 

我呜咽着挣扎
你看向我
所隔宛若山海无涯
眸子里的决绝还是那么清晰
   
“I ,Loki……”
“Prince of Asgard.”
“Odinson.”
“The rightful king of Jotunheimr”
“God of mischief.”
    
  
你知道吗,Loki.
我失去了你三次 
但是永远不会有下一次了
  
我真是个差劲的哥哥
我弄丢了我最心爱的弟弟

Loki,我知道你不能回家
我知道你不能进入英灵殿
我知道你不能再拥抱母亲和我
我知道你不能拥有一个配得上你的名分
  
就像我知道没了你
我不再有归途
  
浩瀚的宇宙
我是唯一一个神
  
我看遍星河流转,日出日落
我见证悲欢离合,人间繁华
漫漫神生,万物生长
你终究还是留了我一人
    
我把你的名字刻入我的碑文
最好的弟弟
最好的战友
还有我,最爱的人。
Loki·Odinson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