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先生,我要离开了。

请搭配歌曲Say something食用
   
先生,我要离开了。

   

先生,请您照顾好自己。

     

先生,请您少吃甜甜圈,对您的身体不好。

    

先生,请您少喝咖啡,会睡不着觉。

    

先生,请您早点休息,晚安好梦。

    

先生,请您做实验的时候小心一些,别伤到自己。

  

先生,请您注意查收您的邮件,我给您发过好多消息。

   

先生,请您去皇后街的店,替我买一个三明治,顺便揉揉那只猫咪。

    

先生,请您去中央公园,替我看看纽约晴朗的蓝天。

  

先生,请您替我向海伦和星期五问好,希望她们能照顾好您。

  

先生,请您在葬礼上替我轻抚梅的肩膀,告诉她我没办法回家吃晚饭。

  

先生,请您替我道歉,我没能跟Ned完成那个模型,我很抱歉。

 

先生,请别一个人当救世主。

  

先生,请别内疚,这不是您的错,这是我无悔的归宿。

  

先生,请您再次轻拍我的肩膀。

 

先生,请再叫我一次睡衣宝宝。

   

先生,请再给我一个拥抱。

 

先生,请您别忘了那个展览会上的小男孩。

  

先生,请您别忘了我。

  

先生,我要离开了。

  

先生,别哭泣。

  

再见。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