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我的他 【万圣节贺文】

   

www万圣节了呦嘿嘿!大家都要快乐啊!

    

不给糖果就捣乱!喵呜!

  

谨以此献给阿澈还有所有的虫铁女孩!

   

喜欢的小可爱请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呦~

   

【虫铁】我的他

Tony站在嘉年华门口,看着四周嬉笑追跑的小孩子们,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应该一时兴起答应他。

   

三天前

   

“Mr.Stark!”

   

少年推开工作室的门,一路小跑冲过去抱住正在做实验的他,Tony手里的电笔差点飞出去,他有些无奈,假装生气的揉揉他的碎发。

  

“放学了?”他放下手里的实验工具,转身把脸埋进他的胸膛,听见他心跳的频率渐渐加快,嘴角偷偷上扬,“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Peter的手环抱住他,干净的少年音像是风铃的脆响。

  

“因为马上要万圣节了呀先生!”少年的眸子里充满了期待,亮晶晶的像是撒了碎银,“陪我去嘉年华好不好!”

   

“……不好。”

   

Tony戳戳他的胸膛,扬扬眉毛,一副嫌弃的表情。

  

“我都多大了还跟你去嘉年华,想吃糖果我给你买不就好了。”

   

“才不要……”Peter一下子委屈了,他眼巴巴地低头望着他焦糖色的眸子,如果他有猫耳朵的话,此刻一定没精打采地耷拉下来。

  

“可是您说过只要我论文答辩拿了第一名就可以答应我一个愿望的……”

   

钢铁侠怎么能言而无信呢?

  

Tony只好勉为其难地点点头,换来少年一声雀跃的欢呼,他抱住他转了一圈,又在额角上轻轻地落一个吻。

  

“那就这样说好啦!”

   

   

    

嘉年华里装点着南瓜彩灯,吸血鬼小蝙蝠的挂饰,周围传来小孩子嬉笑打闹的声音,还有情侣结伴而行。

   

Peter搂着他的肩膀,像是个孩子一样东张西望,他很少来这样大型的嘉年华,所以看见什么都觉得新奇。

  

“Mr.Stark!您看那个棺材里面的木乃伊他会动!”

  

“喔,你好啊尼古拉伯爵!可以让我看看你的尖牙吗!”

 

“嘿!小朋友你是钢铁侠吗?”少年蹲下身子看着那个带着头套的小男孩,摸摸他的头,笑的一脸灿烂,“那可真是太棒了!”

   

Tony莫名的有点吃醋,他假装咳嗽了一下,抱住少年的胳膊往小路里面走。

   

“走吧,去坐摩天轮。”

   

摩天轮上能看见纽约全景,车水马龙,彩灯闪烁,夜晚的烟云是墨紫色的,点缀着亮色的星星。

  

Tony吃着少年排队去买的冰淇淋,心里的醋意稍微消减,他靠在他的肩头,享受着被清爽的少年味道包裹的爱意。

  

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难得这样像普通人一样出来约会,吃刚出炉的香软甜点,看绚烂夺目的烟火,哪怕就算是手拉手像是幼稚的小情侣一样散步,都很少。

   

他摘下帽子,软软的头发轻戳在少年的颈间痒痒的让人想笑,他收紧了放在他腰际的手,声线仿佛融进了枫糖一样香醇。

  

“你知道吗?Mr.Stark,那个孩子让我想起了十年前的我。”

  

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自己都小声笑起来,他低头凝视着焦糖色眸子里倒映的星空,眉眼里的幸福满满的像是要溢出来。

  

他开玩笑说想要吃他的冰淇淋,Tony刚刚伸手要喂给他,他却低下头吻在了他的唇角。

  

温热,柔软,带着冰淇淋的甜香。

  

“好吃,”恶作剧得逞了,他露出了调皮的笑容,假装没有看见他脸颊上的绯红。

  

“但是远远没有您味道好,Mr.Stark.”

      

  

    

下了摩天轮,两个人去逛鬼屋吓唬里面的工作人员【?】,Tony去打枪战拿到了一个超级大的蜘蛛侠玩偶,Peter去砸沙包赢来了一个钢铁侠模型……

  

从分享同一杯热可可,分享同一个超级大的甜甜圈。

  

到分享同一片星光闪烁缄默无言,分享同一份无所保留没有顾忌的爱。

   

临近午夜,舞台前开始热闹起来,迷离的彩灯还有激动的人海,Peter一下子没抓住Tony的手,反而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幽灵怪挤到了舞台上。

  

“喔!这位可爱的小帅哥!”化妆成猫女的主持人不由分说把他推到了舞台中央,下面的欢呼声更高了,“请问你要给我们带来什么表演呢?”

   

“我……我”Peter慌乱极了,他不知道要说什么,他只想着那个走丢的他,以至于脱口而出

  

“我找不到我的他了。”

   

播放器的音效格外好,一下子传遍了整个嘉年华。

   

人群突然安静,然后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最后变成了整齐的“在一起”。

   

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少年一把抢过主持人的话筒,深吸一口气,凝视着舞台下的人潮。

   

“我看不见我的他了,大家帮我找一找。”

     

  

Tony刚刚被别人挤到了后背,帽子和墨镜还差点被掀掉,长年养尊处优的他不适应这样混乱人多的场面,一回头那个少年已经淹没在人潮里。他呼唤着他的名字,努力往回探,却无济于事退回原地。

   

“我找不到我的他了。”

   

Tony抬起头,少年就站在舞台上,说着那些从来没有说出口的情话,倾诉着他们之间从来没有大胆袒露的爱意。

   

“他留着整齐的小胡子,他最喜欢奶油白色的西装,他最喜欢早餐的时候喝咖啡,他最喜欢下午茶吃皇后街的甜甜圈……”

   

“我记住他每一份喜欢每一份不喜欢。”

   

“我记住他一如既往地坚持倔强还有温柔体贴。”

   

“我爱他,而且我也知道他也爱我。”

  

“我的他,如果你在这里。”

   

“让我看见你,好吗?”

   

汹涌的人群一下子停驻了脚步,所有人都在为这场意料之外的告白叫好,他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在一起的誓言,又东张西望帮他寻找那个他。

   

Tony低下头,他听过太多的巧言装点的情话,得到过太多的爱慕不已,见过太多的情意正浓。

   

但是没有那一样,比这简单的,幼稚的,少年的情话更绚烂。

   

那么,我还在等什么呢?

  

他高高地举起自己的手,在人群中格外明显。

  

他抬起头望向那少年的眼底,银河星光,漫天烟火。

   

还有他。

  

人群自动让出一条路,少年两步并三步从台子上跳下来,奔过去拥了个满怀。

  

鼻尖萦绕着他身上小雏菊的清香,他听不见四周的嘈杂,只听见他带着笑意的耳语。

  

“恭喜你,找到我了。”

  

整点的钟声敲响了,烟火盛会迎来了最后的高潮,火树银花,映亮了彼此的眼眸。

   
“Trick or treat?”
    
“Treat.”
   
“So give me a kiss.”

一个吻,许诺下天长地久,来日方长。

   

“万圣节快乐。”

    

    

   

碎碎念:前两天在空间里看见了一个游乐园的告白现场,很心动,算是脑洞来源吧嘿嘿~

  

写的有些匆忙,希望大家喜欢!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