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雪智】猫咪手札 【百合向】

  

雪妈还有智子姐姐官宣啦!贺文! @雪走yoki  @智智智智智智子

 

雪妈说只要我把坑都填了就考虑养猫!【?】

   

总之,两位要幸福啊!

    

【雪智】猫咪手札

   

我是一只猫,纯黑的那种。

  

我本来是流浪街头的野猫,时不时翻翻垃圾桶,偶尔运气好还能找到一个沙发垫子睡一晚,猫生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坏。

  

直到那天晚上,我被抓流浪动物的人用棍子赶到墙角,腿好像断掉了一样疼。

   

哦可能真的是断掉了吧。

  

多半是交代在这里了,我呜咽着缩成一团,闭上眼睛不敢看,料想中的棍子却迟迟没有落下。

  

“这不是流浪猫。”干净的女孩子的声音,柔软清脆还带着点坚决,“你不能这么对待她。”

   

“不是流浪猫,那你倒是说说这个东西是什么?”粗棍子一下一下戳着我的脑袋,生疼。

   

“她是我家的猫,刚刚决定的。”我悄悄睁开眼睛,小姐姐穿着干净的白衬衫还有短裙子,很好看,她回头看向身后另外一个女孩子,“可以吧,智子?”

  

“当然可以,”她搂住她的腰,像是故意气那个可恶的大叔,用一只手就把我抱进怀里,也不管我身上脏兮兮的弄脏了她的T恤衫。

   

“都听阿雪的。”

   

  

从此以后,我就成了家猫,智子姐姐和阿雪成了我的主人。

  

智子姐姐闻起来像是夏日晴朗的风,她总是笑嘻嘻的,好像没有什么能难倒她【除了法考。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抱着阿雪在沙发上看她写文章,顺便揉揉我的小油肚。

  

我知道我胖,没错。智子姐姐每次拌猫粮口味都偏甜,她总是说“我是发糖太太阿雪是发刀太太”,然后就成功的把我喂胖了。【糖分太高】

   

阿雪更安静些,闻起来像是秋天枫叶的木香,她总是抱着笔电窝在沙发里任由智子姐姐趴在她肩头碎碎念,偶尔轻戳她的脸颊无可奈何地笑,泡茶两个人喝,伴着老歌轻柔的旋律,安静地过一下午。

  

对,老歌。和雪妈待久了我现在会唱张学友的歌了喵呜呜。

  

雪妈的猫粮不甜,或者说味道更厚一些,香香的,里面拌了粗粮和蔬菜水,她说有助于消化,少吃糖还能给我减肥。【依旧揉我的小油肚】

   

两个主人我都喜欢,她们的怀抱都是暖暖的,像是刚出炉的小松饼,软软香香的。

    

最近智子姐姐开始忙碌法考了,雪妈也开始进入年底最忙的时间段。下午屋子里总是空空的,没有歌也没有茶香,只有我一个。

  

我总是窝在沙发垫子上,闻闻她俩的味道,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直到夜色已深,门口传来钥匙的脆响,才一跃而起冲到门廊,期待着归家的主人们。

  

她们总是很疲惫的样子,笑笑,去准备猫粮,还是老味道,温热的。

  

猫子很心疼,可是除了小油肚和肉垫爪爪什么都没有,帮不上忙哒,偶尔趴在她们怀里撒个娇,她们笑了我就很开心。

   

今天难得休息,智子姐姐和阿雪都在家,还是老样子,我窝在雪妈怀里,雪妈窝在智子姐姐怀里,三个人披着大毛毯坐在沙发上看黑白的老电影。

  

茶好香啊,我偷偷地探头进雪妈的杯子尝了一口,唔,苦的,呛得我直咳嗽。

  

她也不恼,只是揉揉我的头。

   

“阿雪,最近法考真的好累啊。”智子姐姐难得那么没精打采,她把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嘟着嘴,“我不想背条文了唔。”

  

“这样吗……”

  

雪妈起身拥她入怀,声线里是说不出的温柔。

  

“那不如干点别的吧。”

   

我窝在毛毯里,听着屋子里的动静。

   

“哈哈哈哈哈哈阿雪你别废力气了你肯定是在下面的那个……”

  

“唔…那可说不准…”

  

“诶阿雪你……别挠我我怕痒诶哈哈哈…”

 

“智子…虚张声势是没有用的呦…”

  

“……好了我认输……雪宝…唔……”

   

“阿智……”

   

……

  

若有若无的呢喃,倾诉无休的爱意。

        

茶还温着,外面下雪了,天地一抹白。

  

唔,晚安。

     

   

彩蛋一:

   

“智子你不能总给猫子喂糖果了。”

 

雪妈义正言辞地拦住智子姐姐手里的水果糖,不顾我喵喵叫唤表示抗议。

  

“她会发胖的。”

  

“哦,”智子姐姐转手把棒棒糖伸到雪妈嘴边,“那我喂你吧。”

   

我:喵呜呜呜喵!【那是我的糖!】

    

“就算你胖了也没关系。”

   

  

彩蛋二:

   

雪妈偶尔会弹琴给我和智子姐姐听。

  

我坐在琴凳上,也想弹,没想到按出了几个不成调的杂音。

  

“喵呜。”有点小失望咩。

 

“听听你的心在唱什么,”智子姐姐抱住我揉搓小脑瓜,雪妈低头一笑,“听多了,总有一天会有自己的琴。”

    

   

ooc是肯定的了哈哈哈哈【抱住猫粮盆逃跑】

  

两位老师都是很有爱的人,我爱雪妈我爱智子!希望你们永远开心www

   

喵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