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最后一次的疯狂

讲真,我今天终于抢到火车票了
   
二号中午到广州,晚上半夜到长沙
   
很多人都在劝我不要去了,不值得,何必呢,又不喜欢漫展,高铁票又贵的要命,下个月都要吃土喝西北风,不安全,太不安全了……
   
主要是回不了家了,十一长假回不了家了。
   
可是我还是要去,风雨兼程。
   
我不贪心,真的,我只想站在她面前,见一面那个我仰视了三年的人。
   
嘿,太太你好呀。
   
太太,我真的超级喜欢你!
   
太太,要是没有你的红心还有小蓝手,就没有猫子啦,就没有成人礼啦,我就不会写小说啦……
   
太太,我一直在努力呀,因为你的故事告诉我,努力过后真的可以和梦想相遇啊……
   
太太……
   
诶呦喂,我真是个唠叨的猫子,只会喵呜叫……
    
对不起啦~
   
我九月三十号就要成年啦,这是我最后一次的疯狂啦。
   
我不想让它从指尖溜走啦。
   
我太害怕见不到她了,讲真,害怕所有的希望都会一瞬间化为泡影。
   
可是总要相信十万分之一的希冀,会换来三寸日光。
   
十月二号,广州漫展,猫子会在那里的。
   
太太,请一定要等等我啊……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