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文,抒情向,甜虐,神兄弟的日常。
   
本章是大锤视角,后续会有基妹视角。

战马未曾停蹄
思念未曾消减
   
哥哥,我等你回家
   
长生虽惘,有你,便不问归程
     
如果你喜欢,请点赞推荐。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十分感谢!
    
图片来源于太太 @反派死於話多 ,感激太太给我授权,超级喜欢太太的画!
   
【锤基】whisper 呢喃 第二章
    
我还记得八百五十岁的时候
你第一次带我远行
灵木帆船划过星河
荡出涟漪汾汾
你笑的开心的像个孩子
指着告诉我星座的名字
用手勾勒出流星的足迹
我默默地许下愿望
永不分离
   
我还记得九百九十岁的时候
你第一次在宴会上喝醉
琉璃的光折射出月色多美
你眼睛里的千言万语
你唇角的佳酿香醇
我偷偷地品鉴
借着拥抱的名义
冠冕堂皇
   
我还记得一千一百岁的时候
你第一次拒绝联姻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啦,哥哥”
我的耳边痒痒的
有你呼出的酒气
我轻吮你的指尖
调笑着奶油的味道真好
你像小猫一样伸出爪子
在我胸口写下秘密
不言而喻
   
我还记得一千两百岁的时候
你第一次向我索吻
“Give us a kiss.”
我揉着你的后颈
笑得很无辜
“Stop ,brother.”
出其不意地偷袭
嘿,软软甜甜的
好像九界的棉花糖
味道都不会更好了
你笑得像是贪心的猫咪
摇着尾巴躲进窗帘
我摸着唇傻乐
意犹未尽
   
  
    
后来呢
   
后来我们分开了
     
像是如梦方醒
一眨眼却换了人间
   
你不再呢喃梦话
你不再一笑生花
你不再跟在我身后
你不再依偎在我肩头

从你不再
到你不在
    
我猜我真的是个
糟糕透顶的哥哥吧
   
我弄丢了我最亲爱的弟弟
     
   
我以为我们会浪迹天涯海角
不问归程
我以为我们会荼靡岁月流光
相濡以沫
   
可惜我错了
一塌糊涂   
    
   
碎碎念:又仔细翻了一下合集……发现我的锤基文竟然都是……坑【面壁思过】
    
热衷于填坑事业,我是多么勤劳!【扯淡】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悄悄地求评论~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