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夜猫

胆小鬼不配说爱。

©肆夜猫
Powered by LOFTER
 

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结局

嗯,相信很多小可爱都发现猫子最近心里很难受,负能量爆棚,如果猫子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请取关,在这里给大家道歉,对不起。
   
关于这个抄袭或者是撞梗的问题,不敢说别人,只能说说自己。猫子是个很谨慎的写手,我很多的文章脑洞都来自一些小可爱的建议,只要能想起来来源,都会标注并且艾特本人,请参考成人礼的番外篇,相信大家就会明白我的意思。
   
那么脑洞和梗,我只能说写的人多了多少会有重复性,猫子一直在努力去避免这种重复,带来一些新的改变。二次元创作本来就是一个创新的过程,我也很享受这个过程,不管是写手还是读者,新鲜感总归是好的吧,我猜。
   
关于文风,人们总是戏说天下文章一大抄,而且看的文章多了自己的文风总归是会受到影响,如果是原创作品的话,变相摘抄并不是一个很长远的办法。在长时间连更之后,猫子会有一个冷静期,反思自己的文法,寻找更加好的文句,但是,大面积雷同的内容,我不允许,也不应该,出现在我的文章里。
  
猫子是一个很容易被带节奏的人,所以我不愿意对别人的恩怨妄加评论。是是非非,终究是别人的,不是自己的。作为一个不愿意被judge的人,有什么立场去judge别人呢?所以在此关于立场问题不会妄下评论。
   
关于抄袭,所有的抄袭,猫子还是老话,存心有天知,别人的东西,再好也是别人的,不是你的,自己心里有数,别人心里也清楚。请切记,勿忘心安。
   
就这样吧,没有什么话可以说,猫子不敢妄称自己是大大,我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名气什么的更不敢奢望。所有的文章都是给自己看的,告诉自己为什么开始,又应该怎样结束。
   
猫子开学了,以后不定期更文,这个号不会废掉的,但是不会像以前那样勤奋,如果大家觉得不妥,请取关,感激大家曾经支持我。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私心加tag,五分钟删除tag。万分抱歉